close

以下故事真人真事改編。

聽著朋友的故事!

說完我想位這位朋友寫篇屬於他的故事,

而故事內容有改編一點內容。

愛,握不住。

那我願意放棄,

讓我可以快樂!

 

 

文章內容取自"一年 記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序子

 

已經一年了
2008/12/21號
2009/12/21號
我想你的思念
已經滿一年了
對你我等待著
我曾經大聲勇敢的說
"我喜歡你"
但是你給我的答案
"我們只能是朋友"



沮喪著
曾經何時
我不曾間斷過
我為你流的眼淚
有多多呢
每次一到一段時間
就開始想
你最近過的好嗎
天氣冷了
你有沒有感冒




試圖懷著
想打給你的勇氣
可是當拿起手機
查詢你的號碼時
我無法按下
我怕你給我的回應
是冷淡的
每次相起跟你在一起的回憶
我感覺到好開心





去年的今天我們分離了
想起跟你相處的那日子裡
你說著
"如果你是女的,我一定會跟你在一起"
我回你說
"如果我是女的怎會跟你相遇呢?
你卻說
"也對唷!"
你知道嗎
那時候我
就有點開心
也有些難過
為什麼
只有你會對我說出這句話
明知道會造成傷害
卻還是跟我說出口




如今我選擇了

放棄

握不住的你

那我放下也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叫林宏宇。

是個剛從高中畢業的一個輕青少年,

他一畢業沒多久就跑去當兵了!

人家問他說怎那麼早當兵,

他只回人家說就是先當完再說呀!

這就是他對每個朋友回的一句話。

這年他入伍了!

剛進去大家從長頭髮的帥氣型男,

變成清一色的"光頭男"

剛開始大家都很不習慣。

有的人看著自己的頭髮,

一刀一刀的剃掉留下了眼淚呢!

而他卻沒有為了頭髮而流淚,

反正卻想以後再留長就有啦。

剛進去新訓中心,

每天都在操一些訓練。

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把床棉被等等都整理好,

他心想快點撐到結訓吧!

好不容易撐完新訓了。

抽籤也抽完,

也知道要分發的地方在哪。

於是放完假回來就等著車子來接他們走了!

就在等分發這天,

他到達的目的地是基隆。

跟他同行的人共有45位同袍,

而他卻對其中一個同袍感覺不錯。

但是也沒因此跟他搭上,

只是絕得他符合他的菜。

沒錯他也是名同志。

他從來沒有很愛過一個人,

但是遇見了他。

他叫曹仁。

或許是命中注定,

或許可能是命運的捉弄吧!

某天休息時間大家在吸煙區抽煙,

而宏宇也不外乎也是會抽煙的人。

宏宇跟著大家在聊天,

而聊著聊著曹仁突然對他說了句話。

曹仁:宏宇你看起來好像學長喔!那時看到你我以為你是學長ㄟ。

宏宇:有嗎?我可能只是長的比較成熟吧!哈哈.....

曹仁:是嗎?不過還真是想叫你學長...喝喝

宏宇:不要啦!叫我名子就好了!嘿嘿...這樣我會不好意思的。

宏宇此時對他感覺很好。

隨著時間的相處,

久而久之他們就幾乎都膩在一起。

不管去運動打球、抽煙、投飲料。

幾乎都常常走在一起。

這讓宏宇一點一滴的愛上了...曹仁

這天大家去到籃球場運動,

而宏宇卻自己一個在憂鬱著,

他看著大家很開心在運動。

而他自己此時的心情,

卻快樂不起來。

他看著夜晚的天空,

今天的夜色就如同他的心情一般。

當他在憂鬱時,

曹仁慢慢的朝他的方向走了過來,

他走到他旁邊坐了下來。

曹仁開口對宏宇說了這句話,

卻讓宏宇驚嚇到。

曹仁:你在憂鬱什麼?

宏宇:沒有呀!

曹仁:如果你是女的我會跟你在一起。

宏宇聽到這句話它驚嚇到了!

為什麼曹仁要對他說這句話而他也回話給他。

宏宇:如果我是女生我要怎麼跟你相遇呢?

曹仁也很迅速的回答他說。

曹仁:也對唷!我怎沒想到。好啦!你不要再搞自閉了!這很不像你ㄟ。呵呵

宏宇還是心情很差,

但是曹仁說了這些話讓宏宇深深的真的愛上他了!

有著想跟曹仁告白的想法。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他跟曹仁在一起相處的時候,

那總感覺更加強烈了。

放假的時候一起相約去遊玩,

一起出去吃小吃。

有時曹仁會偷偷看著宏宇,

而宏宇卻也不知道,

有時宏宇也偷看曹仁。

兩人卻不知道彼此是喜歡著。

而某天晚上洗澡時間,

大家都洗好澡了!

宏宇也想說去找曹仁,

內心渴望著想看他。

宏宇:曹仁你給我親一下好不好?

他對曹仁說想親他,

而曹仁也有點嚇到,

不過他還是答應了!

曹仁:好呀!親臉...恩這邊臉頰你親OK吧!

宏宇卻不是想親他的臉,

他想要的吻,

是嘴唇與嘴唇的吻。

宏宇:我要親嘴.....好不好?

曹仁:不好吧!.....這很多人會看到!來親臉就好啦!

宏宇:我要親嘴啦!

就這樣兩人拉拉扯扯,

一個在閃躲一個在追著跑。

宏宇:好啦!親臉頰就好!

就這樣宏宇親了曹仁的臉龐,

但是宏宇覺得還是不夠,

因為他想吻他。

當曹仁蹲下喝水,他假裝要給宏宇親嘴,

故意跟他玩因為他知道他想親他。

第一次玩的時候宏宇沒有親下去,

他在等待時機,

就在曹仁第二次抬頭時,

他低下頭唇與唇觸碰了!

他吻著他。

那一瞬間時間好像停止般。

他唇離開了他,

而曹仁卻驚嚇到他睜著眼睛看著他。

曹仁:你真敢ㄟ

這是曹仁被宏宇親完說的一句話!

宏宇:嘻嘻被我親到了!

宏宇像個吃到糖果的小孩子一樣開心著,

而至從那次宏宇更加的真的脫離不了對曹仁的思念與愛。

日子一天一天的加深。

就在放假要就在放假要離開軍營的時候,

宏宇想對曹仁告白。

他們一起走出去,

宏宇開口對著曹仁說。

宏宇:曹仁...我喜歡你。

曹仁:你說什麼?

宏宇: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曹仁:我們不可能再一起的,我們都是男生。我們只能當朋友是可以的。

當曹仁說完宏宇此時的內心好痛,

他想著為什麼為什麼每次他真心想去愛一個人,

卻是這總結果。

宏宇:我...願意等你。我願意等跟我在一起。

曹仁:不要等我,你可能是因為寂寞,沒有女生喜歡所以才喜歡我的。

聽到這總結果宏宇跟曹仁說他先走了!

他立即奔跑著,

他哭著...內心好痛。

而曹仁遠遠的看著宏宇離去,

他看著人影慢慢的鎖小。

內心卻想對著宏宇說著對不起,

我真的無法與你在一起。

雖然我喜歡你.... 

這次的放假宏宇憂憂鬱鬱的過著,

終於要收假了!

他抱著想逃離這個地方的想法,

因為有他在,對就是有他在。

他一進軍營想趕快衝回房間,

因為他不想遇到他。

收假時間到了大家要到籃球場集合,

但是宏宇很害怕,他不敢過去但是他還是去了!

他一去到藍球場,他看到了曹仁。

他內心揪了一下,好痛苦...此刻的相遇是他最不想遇到的。

再集合時班長也順便說了一件事情,

就是有些人要被派去做支援。

而這一支援的時間要三個月。

剛好宏宇是其中一人,

大後天就要出發。

宏宇此時內心一喜一憂。

喜的事情是他不想遇見曹仁,

憂的事情是要分開很久。

但是這或許可以讓他,

漸漸的忘記曹仁吧!

而這兩三天他跟曹仁,

半句話都沒說,

看在大家眼哩,都感覺到奇怪。

只是大家都不敢過問著!

終於到要去支援的這一天。

曹仁進了宏宇他的寢室,

他走到她身邊對他說。

曹仁:你在逃避我嗎?或許...我們真的只能做朋友,但是我不希望就這樣破壞我跟你是好朋友的關係。

他對宏宇笑著說。

宏宇此時的眼框泛了點淚,但是他強忍著硬是把淚水吞回去。

宏宇:不會的,讓我好好沉浸一下,或許我回來我們可以回覆到以前一樣。

曹仁:嗯!那就好,那等你回來我們再好好出去玩唷!

宏宇:嗯!好....那等我回來我們再好好聚一聚唷!

就這樣....

宏宇他走了!離開了這。

時間向光陰似箭一樣,

一一的閃過,這三個月裡宏宇,

對曹仁的思念更加的加深了!

眼看明天就要回去營區了!

他的內心還是坦蕩不安,原來三個月的時間。

無法把他對他的愛與思念忘掉,

反而是更加的加深對他的愛與思念著。

隔了一天他們回到屬於他們原本的單位了!

宏宇此時的內心感盪不安,

他一進寢室他看見曹仁在裡面。

他在等他嗎?不知道...宏宇疑問著。

曹仁:你回來啦!我本來想要到門口接你的,但是我想說不如到寢室好了!喝喝...

宏宇:你...本要到門口接我?可以不用吧!

曹仁:所以啦!我就到房間等你進來呀!

宏宇忍不住內心想擁抱他的感受,他衝上去抱著他。

他聞著曹仁的味道,他眼淚從他眼框中低落了下來。

而曹仁也安慰著他,也說他幹麻哭。

就這樣他們的感情好像回到當初般,

宏宇抱完就整理行李,也邊與曹仁聊著這三個月的事情。

宏宇想著寧可當朋友,也不想破壞現在的感情。

而放假的日子也一天一天的到來,

相約一起出去的日子也緊接著伴隨著。

這天終於到臨,宏宇很緊張也很害怕,

他騎車他的100CC摩托車去火車站載曹仁。

他打了通電話給曹仁,

而曹仁也到站了!

於是宏宇進去接他,

他見到曹仁並說著。

宏宇:等你等很久囉!

曹仁:等多久?

宏宇:一輩子...哈哈

曹仁:開玩笑對吧!真是的。

宏宇:好啦!才等1分鐘而已啦!

曹仁:去.....還說一輩子喝喝....

宏宇的內心說著如果可以與你在一起,

我願意等你一輩子.....不.....如果可以與你在一起一生一世我都願意。

宏宇看著曹仁,而曹仁卻看她好像在發呆似的。

曹仁:發什麼呆呀?

宏宇:沒有...沒事呵呵....走吧!

他們出了火車站走向摩特車去,

上了車他們要去的方向是去溪邊玩水,

一路上宏宇都騎很快,而曹仁絕得有必要其這麼快嗎?

於是問了他。

曹仁:宏宇你騎這麼快幹麻?沒很感時間吧!

宏宇:還好啦!這是平常騎車速度呀!喝喝....

但是好死不死宏宇看見前方已經是紅燈了!

卻還闖紅燈,本想以為沒有警察.....

但是...卻被遇到了!

這讓宏宇感到有點丟臉,

因為曹仁在他身邊感到有點無奈。

之後被開了罰單,他們還是朝著目的地前進。

終於到達了!河水慢慢的流下,

水中的魚兒悠遊的游著。

此時他們的目光被這風景給佔據著了!

突然宏與對曹仁說。

宏宇:曹仁...或許我可能是因為沒女生陪我,所以我才寂寞喜歡上你的吧!

曹仁:嗯....

宏宇他說謊了!因為他想跟他在一起,最起碼當朋友也是可以,

他不想破壞現在的關係。但是曹仁卻回了很簡短的一個字"嗯"。

宏宇:曹仁我們來拍照.....

曹仁:好呀!

他們拍了很多張照片,宏宇也很開心的看著照片。

因為每張都是他和曹仁一起合照的照片。

宏宇:阿仁...你可以給我抱一個嗎?

曹仁:這...你要抱就去抱女生呀!我是男生沒啥好抱的啦!你看我這麼瘦,最起碼你去抱一個有肉的還比抱我有感覺呢!

宏宇:我想抱你就這一次好不好。

曹仁:好吧!就這一次唷!真拿你沒辦法!嗯...來抱吧!

宏宇抱著曹仁時間停止,他享受著他們溫暖,

貪婪的吸著他身上的味道,他還想要更多更多。

他到曹仁說抱完了沒時,

他依依不捨的離開他的體溫。

之後因為肚子餓,他們去找了家麵店吃一吃。

吃完就載著曹仁到處走走,

曹仁看著時間差不多該回去了!

於是宏宇才把曹仁載去車站。

才與他離別。

這天他很傷心也很難過,但是卻也很開心。

過了幾天收假了!

回到軍營.....

宏宇的憂鬱更加的加深了!

但是他自己卻不知道。

而他與曹仁的互動更加減少,

這天曹仁又跟他說想邀他出去玩。

因為看他最近悶悶不樂,

想與他再出去玩,看她心情能不能好轉。

宏宇答應他了!這次他們去到了海邊,看著大海。

宏宇一步一步的走過去,走到快接近懸崖時他都不知道。

還是曹仁叫他...他才停了下來。

曹仁只絕得上次跟她出去之後就怪怪的了。

之後想說去按摩抒發一下壓力好了!

他們就到一家很香港式的按摩館,

師傅的手技的很舒服,是痛的舒服。

但是卻很爽快的感覺,已經很久沒這麼舒服了!

按的地方筋骨穴道都很對,但是宏與不像一般人一樣是叫痛的哀哀叫。

他卻是用笑的,笑的整間房間都是他的笑聲。

而曹仁卻是叫痛,按摩時間到了之後他們起身穿衣服。

宏宇看著曹仁的身體,有點害羞的樣子。

之後他往下看到內褲,卻被曹仁催趕著。

曹仁:快點穿衣服啦!

曹仁他害羞了!被宏宇看身材還往...他那看,有點尷尬卻也害羞起來了!

而後因為曹仁有事情所以先行回家。

宏宇送完曹仁回去之後他回到家,他整個腦子都是曹仁。

他好想他,他好愛他。

眼淚一點一滴流下,好想....與你在一起。

但是他卻得放棄,好痛苦。

隔了一天隔了,他回到部隊裡。

他整個人就像行屍走肉,

然後過每幾天更加嚴重。

每天每天都是以眼淚洗面,

不管是自己一個人還是看到任何東西。

他都在哭,而曹仁過去時他哭的最嚴重。

輔導長看著這樣下去也不行,

於是帶他去就診。

醫生說要留院觀察看看。

在醫院裡...宏宇更加痛苦,

想到以前的事情,想起曹仁。

他都在哭,但是他都偷偷的躲在棉被裡哭泣。

他想著為什麼?我愛的人都不愛我,

為什麼愛我的人卻要離我而去。

有天他朋友寄了一封信給他,他哭了!

原本醫院會把玻璃或是會刮傷人的東西給收起來,

但是唯一手錶卻是個漏洞。

他敲碎手錶上的玻璃,他自殺了!

他內心喊著,我好恨我好恨,為什麼這麼愛你們卻要離開我。

我不想長大好痛苦唷!為什麼成長是這麼痛苦得事情!

房門突然被打開,曹仁來看他了!

他看到宏宇的手腕在流著血,

他衝去制止他。

曹仁:你在幹麻...你難道就這麼想死嗎?為什麼?

宏宇:都沒人愛我...愛我的人都死去了!連你都不愛我,可是我愛你...我愛著你呀!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啊~~~~~~

宏宇崩潰的大喊大叫,此時他的精神狀態已達到崩潰了!

護士跟醫護人員都衝進房間,幫宏宇打鎮定劑,

宏宇哭著他被強行拖去保護室,曹仁看著他被這樣拖著去保護室。

他內心好痛,但是他無法就這樣愛他。

因為這樣是錯誤的...是錯誤的,他看著他內心說著對不起...對不起,我太膽小了!

對不起...我真的無法跟你在一起,真的....原諒我的自私。原諒我.....

過了兩個小時...宏宇出來了!他此時心情平靜了下來。

而醫院也發出了自殺通報給家屬與部隊。

出來後回病房他看著裡面.....

他走了!他回去了!離開了這冷冰冰的病房,

留下他一人獨自在這。

他躲進被窩裡哭著...

他好想他好愛他,他真的不能放棄他。

好痛苦內心好痛...真的太愛了!

事後宏宇慢慢的好轉了起來,

但事卻不是百分之百。

而醫院的醫生也說可以出院了!

不過他身邊卻要有個人看著他。

回到部隊...

他都只在寢室休息,而在旁的看護看著他。

這看護是他同袍,他旁著他,看著他。

這樣子有人陪的感覺,也讓宏宇內心穩定了下來。

而部隊也讓他提早退伍,

而這處理就等了一個月。

在這休養的一個月中,

他沒碰到曹仁,而曹仁也沒來找他。

這一個月以來宏宇想了很多,

是不是該放棄他?或許放棄他是好的!

但是好難...每每一想到要放棄他就流淚。

這天他去找曹仁而他看護也陪同去,

他一進房間看到曹仁,他就較看護離去。

他有話跟曹仁說。

宏宇:我想知道你為什麼要對我說...如果我是女生我會跟你交往?

曹仁:因為...我喜歡你,但是我卻不能愛你。

這句話點破了宏宇。

因為要結婚,因為要生小孩。

又是一個錯誤,宏宇苦笑著。

宏宇:那為什麼你當初要這樣對我說,你明明知道這是在傷害我,為什麼?你說....嗚嗚嗚

眼淚從眼框中滴落而下,明知道是傷害卻還是說了出口,

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等待著來愛著。

曹仁:對不起...放棄我吧!不管對你或對我,可能對彼此是件好事。

曹人抬頭看著他,他們眼神交會。

宏宇知道了他的意思了!

他走了...離開了這有他在的房間,

他哭著.....眼淚已經停不止了!

就這樣他走回到他的寢室,

累了躺了下來。

就這樣哭著睡著了!

隔了一天他接到他可以走了!

他收拾行李,他整理了一下就好了!

輔導長送他送到哨口,在遠方曹仁看著他。

而他轉過身看到曹仁在遠方看著他。

放丟下包包衝了過去,

他直接抱著他。

並與對他說著。

宏宇:我...決定放棄你了!我了解你的意思了笨蛋,但是我放棄你要有個條件唷!那就是你要過的幸福,找到屬於你愛的人。知道嗎?

曹仁:嗯!我會的,相信我。還有抱歉對你我傷害到你了!

宏宇:沒什麼好抱歉的,因為愛你,我無需要你給我抱歉,只要你過的快樂,就心滿意足了。那我走囉!掰掰......

曹仁:那你路上小心。

宏宇給了最後一抹微笑給曹仁,

他內心卻說著,阿仁你一定要過的幸福唷!我是真的放棄你了。因為我愛你我願意成全你的意願。

他走出哨口,眼淚又再次流了出來。

他明明不想哭的,他找了他的車。

他騎去海邊,看著大海的微風吹著他的臉龐。

在不同地方兩人都抬起頭看著優美的藍空。

陽光照耀著他們兩的臉龐。

訴說著,此時對你的放棄,對你我都是好的,我放棄了你,並不代表我不愛你了。因為愛著你,所以我願意成全你。

因為我深深的愛著你,所以也不想要彼此都傷害。

我愛你.......阿仁.宏宇

 

日期2009/12/21

 

THE

 

 

 

小編碎碎念:

這是小編的朋友的故事,只是小編有改編了一下。

此時他放棄了這個人,因為他很愛他。

這幾天我對著這位朋友說著,

也聽他訴說,與他對話他都惠說到他愛的人。

我勸著他放棄他吧!或許他聽進去了!

他把他電話跟照片一一的刪除,他想著真的放棄或許對他是件好事情吧!

執著只是讓自己更痛,也希望大家不要遇到這樣的情況囉!

好啦!這算是個有點看了難過了小說,也希望大家看了會喜歡囉!

 

                                                            小雨編輯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nge P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