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不分種族,

不分年齡。

因為愛是偉大的....

他是個在山上長大的小孩,而另外一個是個大都市搬到鄉下的孩子!

而這也許是因緣際會下,就此愛上了彼此。

 

 

南投某山區的XX國中.....3年6班

在這個教室學生們吵吵鬧鬧的喧嘩著,

而上課的時間也即將到來,

有的學生趕緊的把自己買來的豐盛早餐,

趕緊吃完。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上課鐘聲響起,

老師也隨機的進入了教室內!

老師:各位同學,今天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來進來吧!

吳孟宏進入教室的那一剎納,班上的女生同學,睜大眼睛盯著吳孟宏。

而男同學們卻議論紛紛的說著悄悄話。

唯獨李哲佑也是盯著他看,

吳孟宏天生白皙的肌膚,向陶瓷娃娃般的臉孔,

但是嫩白的肌膚卻沒有死白的臉色,

反而卻有著白裡透紅的好臉色。

吳孟鴻進入教室的當下,

只絕得大家好像都長的一樣,

因為大家都很黑,因為他轉來的學校,

是原住民部落的一個山區國中。

因為爺爺身體需要靜養,

才回到家鄉來休養身體。

而他也有三分之ㄧ的原著民血統,

但是看起來就是不太像,

而連他長的極像他母親,父親就有原住民的血統了!

吳孟宏:大家好,我叫吳孟宏...從台中市轉學過來的,請大家多多指教。

必然他對大家打了聲招呼,

而全班女生同學聽到他,

優雅不輸貴公子那般氣息,對他深深的迷戀著。

但是全班的男生同學就不這麼想了!

盡可能不跟這個轉學生做朋友是最好的,

因為它成為全班男生同學的公敵。

老師:吳同學我看你要做哪呢?咦!那你就坐在李哲佑旁邊好了!

吳孟宏往李哲佑的方向過去,

找到他旁邊的空位坐了下來。

而李哲佑頓時對他打了聲招呼。

李哲佑:你好我叫李哲佑,你可以叫我阿佑就可以了!

哲佑給了他一個微笑,並且伸出手想跟他問好。

而李哲佑也伸出手,兩人雙手互相握著問好。

吳孟宏:你好我叫吳孟宏,你可以叫我孟宏就好了!

哲佑:你好呀!孟宏...喝喝

孟宏有點害羞的低下頭。

這是他過去以來有真誠的笑容對著他微笑過,

過去在都市裡面,

班上的同學,各各都是帶著虛假的笑容。

每個都稱之為死黨,

但是大難臨頭時候他家都各跑各的,

起初稱之為死黨,卻變成棄而不知的路人。

老師這節上的課是英文,

對於孟宏有基礎底子了!

所以聽了倒是很簡單不過,

但...旁邊的哲佑卻聽了一知半解的樣子!

而他的表情也被孟宏看到,

孟宏的笑的發出小小的聲音。

卻也被哲佑聽到。

哲佑:你在笑什麼?

孟宏:沒有...就看到你那表情有點想笑而已,沒有別的意思喔。

哲佑:這些你都會嗎?

哲佑帶點懷疑的語氣對著孟宏說著。

孟宏:我會呀!要不然你那裡不會,我教你吧!

哲佑:這邊啦!我聽了有點...不懂。

孟宏:真的是有點嗎?

哲佑:好啦!是非常不懂,可以了吧!

哲佑帶著開玩笑的怒氣對孟宏說著。

 孟宏笑著搖頭,

他椅子移了過去了點。

並教他唸著這篇文章說的是什麼意思!

而下課鐘響也這想起來了!

突然叫是外頭有人叫著哲佑的名子。

同學:哲佑要開始練習了!快點過去操場,大家在等著你。

哲佑:喔!好我等等過去等我一下。

孟宏臉神帶點疑慮的看著哲佑。

孟宏:你要去哪呀?

哲佑:沒有啦!等等要練習棒球,我有參加棒球社...喝喝,好啦!那我先過去囉!有空在跟你聊也請你多多指教。

說完哲佑用奔跑的速度跑向操場,

而孟宏他也緊接再厚但是他用慢走的姿態一步步的走向操場,

他找了棵樹坐了下來。

他看著遠方一群人在練習著,

此時他突然站了起來往教室奔跑著,

拿了畫板跟紙還有素描筆,

又往操場過去,

回到剛剛找到的樹下坐了下來。

開始畫著遠方正在練習的人,

而畫中唯有哲佑是主角般畫的栩栩如生。

或許他畫的太過專注了!

沒有看到哲佑也正在盯著他看,

當孟宏抬起頭看相哲佑那頭時,

時間好像禁止不動的樣子。

兩人互相看著彼此,

而孟宏瞬間把東西收拾往沒有人的樓梯奔跑了過去,

他喘氣著,

並問著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自己的心跳會跳的如此劇烈呢?

他搖著頭想著,

不可能...他怎可能會在這麼短的時間...愛上...

他驚訝到...怎麼會想到愛,

他立即跑到洗手台沖把臉。

他苦笑著,因該是他自己想太多吧!

於是他又走回教室了!

而之後的課,都沒見到哲佑。

下課鐘響起,他拎著他的書包往校門口走過去,

他看到哲佑他們還在練習。

但是他當他看到哲佑,他心中的那個疑問又突現在腦海裡,

於是他更不敢去看著哲佑,腳步進而加快往校門口去,

而在他後方有著一臉想衝上去跟他問好的哲佑。

或許是太膽小,也可能是自己還在練習,

怕這樣過去問安會怪怪的,

於是他沒多想的繼續練球。

孟宏回到家躺在自己的床上。

思想著今天的問題,

但是越想腦袋瓜的就越想越多。

他想著想到煩躁,

這是他生平第一次有這樣子的感覺。

他起了床往浴室前進,

經過了客廳,此時爺爺問了他!

爺爺:小宏,陪爺爺來山上因該很無聊吧?

孟宏:爺爺不會,你是最疼我了!我怎可能把你丟在這無聊呢!說最無聊的是你吧!最起碼我還有學校可以去呀!還可以跟同學們玩呢!

爺爺:喔!聽這麼說,你轉學第一天就認識新朋友囉?

孟宏臉上瞬間又紅了起來,因為他想到哲佑聽著他看的那時候的模樣。

他皮膚本來就很白皙,臉紅了起來每個人都看的一清二楚。

爺爺:看來是交道不錯的朋友,那爺爺就放心了!喝喝...

孟宏:嗯...爺爺我...我去洗澡囉!

爺爺:去吧去吧!

爺爺給了孟宏慈祥的笑容,

孟宏是爺爺一手帶大的,

因為孟宏爸媽經商所以很少陪著孟宏。

在孟宏小時候都是爺爺陪他到公園或者出去遊玩的,

爺爺就像是他的第二個爸爸。

就跟爺爺說完話他衝進浴室哩,

開啟水龍頭,而水瞬間衝了下來,

浴缸中的水慢慢的慢慢的升高。

他二話不說把全身上下的包袱丟在洗衣籃裡,

身體浸了下去,

此刻他腦袋瓜沒有再想著那些複雜的事情了!

但是他突然又想到哲佑臉又馬上紅了起來,

他滴滴咕咕的說著。

孟宏:奇怪怎一只想到他呀!好煩喔...討厭啦!

他想說不想泡澡了!

就拿起了放在架子上的浴巾包了起來,

開了門往房間走過去,

換了件衣服,坐在電腦前。

他恍神的點著歌曲,

聽著那首歌的旋律。

直到睡覺時間他才把它關掉。

隔了一天孟宏準備今天要上的課程的書,把它放進書包裡。

準備好了吃完管家準備的早餐,就搭著自家的車去學校。

他下了車一進校門口,哲佑就衝上他的身旁跟他打了聲招呼。

哲佑:早安呀!昨晚睡的好嗎?

而孟宏也嚇了一跳,並回話說。

孟宏:嗯睡的很好!

此時他看著哲佑,

他昨天怎麼沒有正臉看清楚他的臉呢?

哲佑英挺的鼻子加上五官深遂與那黝黑的眼睛,

就是長的很好看又帥的男生。

這樣看著哲佑臉有點微熱微紅,

只是他天生皮膚較黑,所以也看不出來他正在臉紅的樣子!

哲佑:在...在看什麼!

孟宏驚訝到他一只盯著哲佑。

在當下的兩人的氣份,

徘迴一股詭異的感覺。

哲佑對著孟宏說。

哲佑:走吧!快進教室...上課時間快到了!

孟宏:喔...好!走吧!

他們倆一起進入教室,

而班上的人看到他們踏進教室的那一步,

有幾個女生像花癡般的尖叫著,

女同學:哇....優雅氣質的公子與英俊帥氣的王子走在一起,是如此般的幻境呀!

而那位女同學說完這句話,全班女生同學用著愛慕的眼神看著他們倆個!

而此時兩人正尷尬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著,

上課鐘也響起,第一節課是數學課。

對於數學來說哲佑算是強手,

但是對孟宏來說卻是一個頭兩個大的問號在他腦海中出現"?"

而哲佑也看到他那疑慮的臉神,

就已經知道說他不會這兩個字。

他對著孟宏說。

哲佑:你是不是不會?

孟宏:....是..有點不會啦!

孟宏苦笑著,

昨天是看著哲佑在苦臉著,

今天卻變成自己了!

哲佑:來我來教你吧!

哲佑把自己的椅子貼靠在孟宏的椅子旁,

而他也近距離的教著孟宏。

孟宏此時卻盯著他看著,

完全沒有聽進去。

哲佑也不知道的樣子繼續說著。

直到哲佑問他說。

哲佑:這樣子知道了嗎?

孟宏才驚醒!

孟宏:嗯嗯...會...會了!

哲佑:確定會囉?啊...對了!我下節課要練習喔!不過今天沒有像昨天那樣誇張呵呵!頂多兩節課而已吧!

孟宏:是唷!那自己注意一下不要受傷囉!

哲佑:沒關係啦!受點小傷不會怎樣的。男生多了點傷疤才算男子漢呀!

孟宏:要當男子漢不一定要受傷吧!

然而孟宏說出這句話讓哲佑無法接話下去。

孟宏:反正受傷就要擦藥,別留下疤痕知道嗎?

哲佑:好啦!知道了!謝啦...朋友。

他對著孟宏笑著,

就是這樣的笑容,讓孟宏深深的迷戀。

第一節下課鐘聲響起,

而哲佑跟孟宏說完就離開了教室走向操場,

準備練習。

孟宏也走出教室往廁所走了過去,

突然有五個人圍住他,

他帶著疑問的說

孟宏:你們有是嗎?

孟宏絕得氣氛有點不對勁的感覺。

其中一人:我們有事情找你談談...抓住他!

孟宏突然被五個人拉著走,

並叫著。

孟宏:放開我...放開我!

因為他力氣太小了!

始終無法脫身就這樣被他們拉去離教室大樓很偏僻的地方。

其中一人:聽說你很跩喔!全校的女生都為你這轉學生著迷呢!

孟宏:我沒有..是那些花痴自己在那....

飛來一拳的打在孟宏的臉上。

孟宏:嗚....

其中一人:我有叫你講話嗎?你是欠打是嗎?大家上打爛他這張臉。

孟宏護著自己的頭,

一個個的拳頭往他身上搥打著,

那股疼痛讓他快要支撐不下去了!

忽然一整群的棒球隊隊員包圍著並說。

棒球隊隊員:你們在幹什麼?以多欺少嗎?

而哲佑衝去那五人其中一個,

抓起他領口。

哲佑:你竟敢打我朋友,你們這些小混混是活著不耐煩了是嗎?平常惡作劇就算了!竟敢傷害我最珍貴的人,你就是要我討打你們是吧?

被抓著領口其中一人:沒有...沒有,只是跟他開開玩笑,喝喝...不要生氣。我...我們跟他抱歉這樣好不好。

五個人都對著孟宏說著對不起對不起....

而孟宏站了起來要開口時,眼前一片昏暗,而他在昏迷前卻望著哲佑看了一眼......

房間玻璃透著微微的光線,

照著在床上的人兒。

此時床上的人而有了動靜。

孟宏:嗯....

孟宏眼睛慢慢的睜開,

他看著身旁守護著他的老人家。

爺爺:孟宏你醒啦!你知道爺爺很擔心你嗎?

孟宏:爺爺...對不起讓您擔心了!

爺爺:好好你沒有事情就好了!記得如果再遇到那種狀況要記得逃跑。啊!還有你朋友在客廳等你醒過來,爺爺去叫它唷!

爺爺摸了一下孟宏的就到客廳叫哲佑。

哲佑近了房門,

看見孟宏坐在床上看著他。

哲佑:好點了嗎?因該枚什麼大礙了嗎?如果身體有點不適應就去醫院.....

孟宏笑著對他說。

孟宏:我沒有事情,哲佑是你把我送回家的嗎?

哲佑:不是,是你爺爺送你回家的,但是我擔心你,所以我也跟你一起回來了!

孟宏:是唷!

孟宏看著窗外,

天色已經變成晚上了!

所以他下了一個決定。

孟宏:天色已經這麼晚了!我看你在我這過夜吧!要不要?

哲佑:這個...我要打電話回去問我媽跟我爸的意見!

孟宏抽出口袋的手機,

拿給哲佑撥打電話回家。

哲佑打了通電話回去,

而孟宏正希望他可以留下。

哲佑:我媽說可以,他會跟我爸說一聲。

孟宏:太好了!

他笑著對哲佑說著,

也很高興馬上叫管家煮好吃的東西出來。

在餐桌上哲佑向小朋友一樣吃的津津有味,

讓孟宏偷偷的笑著。

怎麼會有這麼小孩子的吃法。

而扒飯到一半的哲佑,

抬頭看了孟宏一眼。

看著孟宏在笑他,

他就有點不好意思帶點害羞。

這個動作卻更讓孟宏大笑,

哲佑就更加害羞了!

爺爺看著這兩個寶,

吃起飯來也津津有味。

吃完飯他們在戶外看著天空上的星星。

孟宏:好漂亮唷!對不對呀哲佑?

哲佑:對呀!我最喜歡山上的星星了!

孟宏拿起了手機按著按鍵,

手機發出了一首歌。

而哲佑輕閉著眼睛聽著這首歌的旋律。

哲佑:這首歌好好聽唷!是哪一首歌?

孟宏:這首歌叫喜歡你....

哲佑:是唷!真的很好聽...感覺好像初戀喔!喝喝

孟宏:初戀?你有談過戀愛嗎?

哲佑:沒有...沒有遇到喜歡上的人。

聽到這句話孟宏低著頭,

感覺有點小小的失望感。

不過他又放心了!

因為哲佑還沒交過女朋友,

想到這他就笑了起來。

哲佑也反問他。

哲佑:那...你呢?你有交過女朋友嗎?

孟宏:沒有...因為我也跟你一樣!

哲佑:是唷!喝喝

而哲佑也無憶識的說出這句話。

哲佑:如果那個女生是你,該有多好!

孟宏:什麼?...你剛剛說什麼?

哲佑:啊...我有說什麼嗎?

哲佑不知道他剛剛說了什麼,

但是孟宏卻真真實實的聽到了!他說的那句話。

夜色也晚了!兩人進去孟宏的房間,

躺在床上。

哲佑閉著眼睛安祥的睡著,

而孟宏卻還沒睡,

他看著哲佑的臉龐。

他小心翼翼的舉起手,

觸碰著哲佑的臉。

摸著而手指從眼睛,

慢慢的用指尖滑下到鼻子,

卻在他的唇上停留。

孟宏想不對,

怎嚜有種想親吻他的衝動。

他搖搖著頭,

不想想太多就閉上雙眼睡了!

此刻其實哲佑沒睡著,

他看著他身旁的人兒。

他知道他剛剛對他做了什麼事情,

只是他不明確那種感覺是什麼?

他撥開覆蓋在人而額頭上的瀏海,

並也摸著他的臉。

現在他很想有抱著他的一種感覺。

他伸出他的雙手,

他睡著的人兒,

擁抱在他懷中。

而他懷中人而感受到一股熟析的溫暖,

並很安穩的睡著。

就這樣此時的兩人安祥的睡著直到天空漸漸出現微光。

孟宏:嗯...

孟宏呢喃著聲音,

他覺得很溫暖的在這懷中磨蹭,

但是他絕得不對...

怎嚜這溫暖的東西,怎麼會有呼吸聲。

他張開眼睛,

他驚嚇到因為哲佑抱著他。

他抬頭看哲佑,

唇跟唇只差一點就親吻到了!

這讓他的臉更加害羞了起來。

哲佑絕得懷中的人兒有動靜,

他也睜開眼睛對著他說。

哲佑:早安呀!孟宏...嗯天亮了!

孟宏:早...早啊!那個...哲佑你知道現在抱著我嗎?

哲佑:嗯!我知道...因為我有抱東西的習慣,喝喝....所以想說借你抱一下!

孟宏有點無法言語的看著哲佑。

就這樣子聽哲佑說完,

時間已經快要七點了!

兩人看了時間,乒乒砰砰的起床整理書包。

穿著衣服穿完衝去房門。

孟宏拿起兩人份管家準備好的早餐。

兩個人衝出家門奔跑著去學校,

而從這天起之後,

他們感情更加的要好。

兩人也天天一起去上學,

也一起下課回家。

幾乎整天都膩在一起。

這種情形過了兩個月。

就在這某天想清楚了一件事情!

他想坦白對哲佑說。

就在這回家的路上,

兩人著而夢宏忽然停了下來。

哲佑:怎麼了?

孟宏:哲佑我有件事情...想對你說!

哲佑:什麼事情?

孟宏:其實...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哲佑:蛤?你...剛剛說什麼?

孟宏: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哲佑:孟宏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對吧?

孟宏:沒有..我沒有跟你開玩笑!我是真的喜歡你。

哲佑:但是...我們是男生,不可能再一起的!我喜歡的是女生.....

孟宏聽到這句話,

眼框有點氾著淚水。

孟宏:...嗯我知道了!喝喝...我想一個人回家,那...就先這樣子囉!掰掰

孟宏說完他起先快走著到最後卻奔跑,

而淚水向關不住的水龍頭般的流了下來,

哲佑心裡卻有種說不出的感傷,

或許他後悔說出那句話,

也或許...他自己也搞不懂他對他的感覺是什麼?

說以才說出那句話,

但是卻也傷害了他。

隔了一天教室死氣沉沉,

因為坐在後面的兩個人。

一個是搞憂鬱,另一個卻在搞憂鬱。

整個教室氣氛被這兩人弄得很不開心一樣,

這種情形持續了一個多月。

而大家也見慣不怪了!

這天下課鐘響,

孟宏往廁所而去。

他一進去後面就堵了五個人。

他看見是上次那幾個小混混,

並沒說什麼,想加快的離開。

當他要走出門口時,

那五人就擋住了門口。

混混:聽說你跟阿佑,不好了唷!

孟宏:關你什麼事?

混混:哼..失去了靠山還這麼囂張,怎麼樣你是又要討打是嗎?

孟宏:你們很煩ㄟ,借過....

混混:真的是欠打,兄弟們我們上。

其中一個混混拿著水桶裝著水,

裝滿往孟宏身上潑過去。

孟宏:你們幹麻...走開啦!不要潑了!救命呀。

混混:叫救命看誰就的了你。

此時其中一個混混舉起拳頭要往孟宏身上搥過去。

卻被一隻手握住而動彈不得,

而握住的人正是哲佑。

哲佑:你們上次還得不到教訓嗎?

混混們看到是哲佑驚慌失措的烙跑。

孟宏:你...怎麼會突然出現?

哲佑:我剛好要來廁所卻聽見聲音,你全身溼答答的,我那有多帶的衣服,走我帶你去我們休息室換衣服。

哲佑說完馬上抓住孟宏的手往更衣室去。

進去更衣室哲佑拿了套衣服給孟宏,

孟宏靜靜的看著他。

孟宏:為什麼你要救我,你不是不理我了嗎?幹麻還要救我。

孟宏帶點哭音的說著。

哲佑:我....先穿衣服,我幫你換吧!

孟宏:不用...你知道你這樣讓我很難受你知道嗎?從跟你告白失敗過後,我卻還要每天每天看著你。那種感覺你了解嗎?我以為我們還可以當朋友,想不到隔了一天去學校,

        你卻對我視而不見。難道跟你告白有罪嗎?難道喜歡你有罪嗎?難道告白失敗過後不能跟你當朋友有罪嗎?你說呀!你說呀!嗚嗚嗚......

孟宏激動並也大聲的對哲佑納罕說著。

孟宏:我喜歡你...我喜歡你...但是為什麼不理我,這讓我好痛苦...

哲佑伸出它的雙手,

擦拭著孟宏臉上的淚水並跟他說。

哲佑:你...想聽我現在內心的答案嗎?

孟宏:什麼答案?.....

他扶起他的臉龐,

光線照著他的臉。

再這一刻雙唇輕輕的吻著,

空氣中產生了愛情的氣息。

等雙唇吻完了!

孟宏卻傻傻的呆滯住了!

哲佑:這就是我的答案...我思考很久了!我...也喜歡你,孟宏。

臉上的淚光又在是氾了出來,

他哭著卻也笑了!

孟宏:現在才說這句話,對我是怎樣?

哲佑:沒對你怎樣,只是對你我只是想說,我喜歡你。

哲佑又再次親吻著孟宏的唇,

兩人緊緊的抱在一起。

享受著這難得滋味。

事後兩人回到教室,

聽說孟宏又被欺負。

全班的女生各各好像爆發的火山一樣,

因為他們的王子又被欺負,

正想去幫他主持公道。

卻被孟宏阻止了!

孟宏想自己沒有事情也好,

也因為他們讓他跟哲佑有機會在一起!

說不定還要感謝他們呢!

教室氣氛也變的跟以前一樣了!

大家其實也不知道他們怎麼又合好了!

但是卻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點,

其中還帶了點曖昧不明的感覺。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交往的其中他們跑東跑西的出去約會。

像去台中市的一中街、東埔的彩虹情人、也去了杉林溪玩水等之類的地方.....

就在這時孟宏聽爺爺說可能要搬回台中市了!

孟宏聽完內心有點混亂....

如果搬回去就會跟哲佑分開,

這是他最不想要的。

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去跟哲佑說起這件事情!

這天放學他們一起走回家,

哲佑這幾天看著他心事重重的樣子。

哲佑:怎麼了!有事?有的話跟我說說看!

孟宏:這...這個...那你聽了!不要亂想唷!因為這件事情我還不確定,就是我可能要搬回去了!

哲佑:你...要走了?

孟宏:沒有...不確定而已。你不要想太多!

哲佑:那表示我們是不是要分手了?

孟宏:沒有...我們沒要分手!相信我!哲佑不要亂想,這件事情還沒確定。

哲佑:什麼還沒確定,你爺爺這樣子講,那就是確定了!

空氣中帶著怒火的氣息,

孟宏他卻很委屈也很懊惱。

孟宏:我...我不知道...

他轉身奔跑著,

眼淚慢慢的流了下來,

他真的不知道,但是他知道他不想跟哲佑分開。

因為這樣好痛苦,他不想離開他身邊,因為他愛他。

他無法有一天沒有哲佑的日子。

而哲佑也對自己剛剛失態的樣子感到氣憤又傷心。

過了沒幾天,爺爺確定的跟孟宏說要搬回台中了!

而孟宏聽到這句話更加的傷心,

吃飯的時候他吃的量越吃越少。

到最後卻什麼也不吃。

離要搬回台中的日子剩下一天了!

這些日子裡他跟哲佑沒什麼在交談,

連碰面的時間也很少。

今天是他再學校最後一天,

大家為他送別,而唯一不在場地只有哲佑。

這更讓孟宏內心更加的傷心著,

他辦完轉學手續,

回到教室跟大家說再見。

他還是沒看到哲佑,

跟大家告別完,

正走在操場上正要往校門口去。

他看到哲佑很拼命的在練習,

他看著遠方的哲佑,內心卻很平靜。

孟宏:只要能這樣子靜靜的看著你這樣離去...我心滿意足了!再見了...哲佑

就這樣孟宏離走了!

哲佑看著孟宏走出校門口,

他內心正在猶豫要不要跟他離別!

這幾天他並不是不想跟孟宏在一起,

只是他害怕...害怕他要走的時候他會不捨得讓他走,

他不能這麼自私,

所以他選擇這樣的方式,

與他分開....

正當練習完了!

大家各回教室休息,

這時他進入教室。

有個女同學拿了一個東西給他。

女同學:這是孟宏說要給你的離別禮物收下吧!

哲佑接了手回到座位,

他拆開包裝,

他楞住了!

這是他那次就孟宏,給他穿的衣服。

此刻他內心不再猶豫,

他衝出教室網孟宏家奔跑。

他到孟宏家時,

孟宏已經離開了!

他吶喊著...

哲佑:不要走...我不要你走,留下來,留下來呀!孟宏...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不要走....對不起我不是不想理你,只是我不能這麼自私把你留下。

哲佑哭著流下為孟宏而流的眼淚,

他像沒了靈魂的軀殼。

不知道他自己走了多久,

他走回到家。

躺在自己的床上,

疲憊的睡著,在睡夢中,他夢見孟宏的笑容。

孟宏邊笑著邊跑著,但是哲佑怎麼追卻追不上他。

他驚嚇的起床,時間已經到了要上學的時候了!

他無精打采的整理準備上課要用的東西,

拿起媽媽為他準備的早餐就這樣出門。

他出了門口轉了要往學校方向過去,

此時他聽到了孟宏的聲音。

孟宏:ㄟ...笨蛋不等我唷!

哲佑轉過身看到孟宏正站在他眼前,

他揉揉眼睛自己是不是太想孟宏而產生幻覺,

但是不是...再怎麼揉幻覺還是沒有消失。

孟宏:幹麻我又不是幻覺,真的是我啦!

哲佑:你...你怎麼回來了!你不是要搬回去嗎?

孟宏:因為爺爺說...他要讓我在這畢業,看我這幾天這麼茶不思飯不想的樣子。他說如果我要留下來就留下來吧!

哲佑:真的...那就表示你要留下來囉!

孟宏:畢業還是要走呀!不過到時候你得跟我一起考一樣的學校唷!

哲佑:好..好我答應你!

孟宏:我回來了!要抱我就快點喔!

孟宏微笑著哲佑說著。

哲佑:不只有抱你,我還要吻著你,牽著你一只走下去。

孟宏笑了!

哲佑也對著孟宏笑著。

而這兩人燦爛的笑容也感染著這早晨的天氣。

他們彼此知道他們已經無法再離開他們兩個其中一人的身邊了!

而兩人一起牽著手並哼著歌,

唱著喜歡你一生一世的走下去。

 

THE END

 

 

 

小編自說

喔...寫這篇真得是花費很多頭腦,因為要編單純這兩個字。

也是純純的戀愛,因為我沒談過純純的愛所以,再寫這篇有點腦經快轉不過去@@

還好自己用幻想的方式...不過也是希望大家看了會喜歡囉!

多多支持我唷!

                                        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nge P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