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義隆身高普通外表也普通,但是內心卻是善良的一個人。

他是一個鄉下小孩子,生長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之中。

也因此這樣他相信每個人都是善良的,因為它只有兩個字形容"單純"

這也是讓她絕望的開始,也是希望的起點,故事是這樣的。

 

楊義隆因大學要從離去屏東這個老家鄉,

而跑去台北念書。

他長到這麼大,卻也沒交過女朋友。

所以他想渴望愛情,

但是他有個在大學的好朋友,

他叫周文祥。這是他大學遇過幫他最多忙的好朋友間死黨。

他們兩人無話不談,

也很愛看有哪個女生很正,

也一起去運動,一起出去泡湯,一起去看夜景,
甚至連床到最後都一起一人一半各睡一邊在一起呢!

有天突然有個系上的學妹,

對義隆告白,

義隆想了想她答應了他。

在此時一切都將改變,

義隆:[文祥 ㄟ聽我說我交女朋友了!]

文祥:[你交女朋友了]

義隆:[對呀!喝喝它是我們系上的學妹]

文祥:[是唷!喔....那祝福你們吧。]

此時文祥的內心有不知道怎樣的奇怪感覺,

他不想想這麼多。

但是日子一天一天過著,

那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他看著義隆跟他學妹,

越來越覺得很不好受了。

有天義隆對文祥說

義隆:[文祥我們分開住吧!]

文祥:[為什麼要分開住?我們不是好好的嗎?]

義隆:[我女朋友要跟我住在一起]

文祥:[這樣要分開住,當我這朋友這麼隨便?叫我走就走嗎?]

義隆:[不是這樣。你別生氣嗎?只是她想要跟我住在一起而已。這沒什麼吧!]

文祥:[就那麼想跟她在一起,卻不要我這朋友?]

義隆:[不是的,我沒這意思,分開住我們還是可以常常在一起出去呀!難道你也不想趕快交個女朋友跟他在一起嗎?]

文祥:[我絕得這樣就很好了!一定要分開住嗎?]

義隆內心也有說不出來的滋味,他絕得還是分開住好了!

義隆:[恩...分開住。]

當晚兩人沉默著彼此都沒睡,

文翔突然轉過身來。

他突然抱著義隆,

因文祥比義隆高很多,

所以義隆現下看起來像女生,

被一個男人抱著。

義隆也驚訝到,為什麼要抱我。

說不出來的奇怪,但是卻也不討厭。

反而喜歡這種感覺,

義隆說:[抱著我幹麻,感覺有點.....]

文祥:[你一定要走嗎?不能陪在我身旁?]

義隆轉過身子看著他,當他轉過身子時,文祥他的眼神充滿著,很祥和很溫柔,像照顧情人般的眼神。

義隆:[我...我不知道。]

當義隆說完時,文祥親了他的唇。

他深深的火熱的吻著他,

而他卻極力反抗,卻不敵對方的吻技,沉溺在他的吻之中,享受著他吻的溫柔與渴望。

文祥停了下來!

而"他"卻也呼吸感覺很急錯,

義隆:[你......]

文祥:[睡吧!晚了。]

文祥轉過身子,睡著了!

而義隆他睡不著,這夜他難以入眠的過了去!

隔天文祥之後就一只閃避著義隆,

而義隆也感覺著文祥好像在躲避著他。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義隆忍不住要去堵文祥跟他面對面談,

為什麼他總是要躲避著他。

終於被他遇見了文祥!

義隆:[你...為什麼躲避著我?]

文祥:[我沒有,只是最近比較忙。]

義隆:[是嗎?]

文祥:[是...我找到房子了!今天我們去慶祝吧!]

文祥對著義隆微笑著,

而義隆有點不是滋味的看著他。

義隆:[慶祝什麼?]

文祥:[慶祝我找到新家呀!走吧去買酒回到家慶祝去。]

文祥牽起義隆的手,

而義隆也不反抗的被文祥牽著走。

買了酒跟小菜回到它們現再還一起住的家,

他們邊喝邊聊,

但是只有文祥在聊著。

而義隆卻在靜靜的聽,卻也越喝越多,義隆有點怒氣的看著文祥。

義隆:[為什麼躲我....為什麼?...我做錯什麼嗎?你說呀。]

義隆醉醺醺的對文祥吼著。

文祥:[我不是說我沒有嗎?就在找房子而已,沒有躲著你。]

文祥心虛的說著,其實他確實在躲著義隆。

因為看到他內心就有痛心的感覺。

義隆:[你...你明明有...明明就有,嗚嗚嗚]

義隆眼淚漸漸的留下,

而文祥看見他哭,心中卻有點難受。

文祥:[別哭,讓我擦擦,別哭好嗎?]

義隆看著文祥,而在此時文祥親了義隆。

他們兩吻著深情的吻,

文祥吸啄著義隆的鎖骨,邊吻著邊解開它的衣服。

而手慢慢的搓揉著他粉紅色的花蕾。

義隆:[呼呼呼...哈哈...別文祥好..好奇怪的感覺....嗯....嗯嗯嗯哈]

文祥:[義隆舒服嗎?不會奇怪的。]

文祥左手搓揉著而他的唇也沒停著,

他霸道的搓揉義隆的花蕾,而義隆他慾望突然頂到文祥。

義隆臉紅著瞥過著頭。

文祥:[看來你是真的很舒服,對吧?]

這句話讓義隆更加的害羞,心跳加速著跳著。

而空氣中充滿著曖昧的氣息,此時的聲音只有彼此的呼吸聲。

文祥解開義隆的褲子,慢慢的伸去義隆碩大的欲望。

而文祥突然含著義隆那碩大的欲望。

義隆:[別....文祥不要那很髒,不要...哈..嗯嗯嗯哈....嗚嗚哈嗯]

文祥:[沒關係,為了你這一切都值得,而且不是很舒服嗎?你的身體比較誠實喔!]

文祥邪魅的笑著,而義隆心跳更加的急速亂串,臉已經脹紅到不能在紅了!

文祥的手慢慢的往義隆的花穴,他慢慢揉著花穴。

他手中塗著潤滑液,手指慢慢的進入柔嫩的花穴之中。

義隆:[不要...好痛,文祥好痛,啊.....哈]

文祥:[我放慢速度,這是讓你等等要適應,之後不會痛的。]

義隆:[什麼等等要適應?....哈...嗯嗯嗚嗚嗚....哈]

文祥緊接著進入著第二根手指,速度慢慢的從花穴進入而出。

文祥也解開著自己的包袱,他火熱碩大的欲望,正直直得挺著。

義隆看見也嚇到,文祥的碩大慾望竟比自己的還要誇張的大。

文祥:[因該可以了!我會慢慢進入的,一開始可能會痛,但是之後就不會了!忍著點唷!義隆]

義隆:[什麼?什麼進入....進入什麼?]

此時的義隆還不知道,而文祥卻更加邪魅的看著義隆,炙熱的火熱眼神停在義隆的眼神上。

文祥用了一點潤滑液,塗著自己的碩大無比的欲望。

他緩緩的進去那柔嫩無比的花穴,

義隆:[嗚嗚嗚哇....好痛不要不要....好痛停,文祥停呀!嗚嗚嗚...不要...嗯嗯嗯嗚]

文祥:[義隆乖,不要亂動,配合呼吸,深呼吸,吐氣,我先不動讓你適應!來不要亂動。]

文祥的聲音很有磁性,聽著他的聲音義隆也相信著,因為他說出來的話,好溫柔好想相信他。

等著義隆適應完了!文祥擺動著,起先緩緩的進入而出。

文祥:[還會痛嗎?]

義隆:[不會....嗯嗯....哈哈嗚嗚嗚.....嗯嗯哈......嗚..文..文祥等...等下,好怪好奇怪的感覺,嗯嗯嗯....哈]

文祥:[這是因為不會痛了!而變舒服,乖你只要慢慢享受著,不用說話,只要享受著我跟你的歡愛。]

義隆:[哈哈....嗯嗚嗚嗚...哈]

文祥加快速度的在義隆體內衝刺著,

每一次的撞擊,就由如他對他的愛,如此的強烈。

直到文祥在義隆體內射入他愛的花蜜,才停了下來。

而兩人也忍受不住歡愛過後的疲憊睡著了!

眼前微微的光照耀著異籠的臉龐,

義隆的眼睛慢慢的睜開,他起床看著文祥在哪?

人呢?他東找西找卻沒找到著,他喊著也沒回應。

他走到床頭坐下來,望著床頭櫃那張紙條。

他拿起來看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祥:                                     

或許現在對你說這句話太晚了!                          

對你我感覺得到我深愛著你,我也想祝福著你                    

前些日子,我是在躲著你沒錯。                          

因為每當看見你,我的內心就在痛著                        

但是我並沒有放棄想要跟你在一起的念頭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見的時候!                           

你像個單純的孩子一樣,看到你我很衝過去跟你認識。                

那時我也不確定你是在哪個科系,                         

想不到我們這麼有緣分,竟然是同科系同一班級,我內心感覺很開心          

第一次與你對話你記的嗎?                            

那時候你跟我借筆記,之後跟你小聊著。                      

卻發覺我們很合得來,看著你對我笑著,                      

內心也漸漸開心,卻也可望你永遠對我微笑。                    

我想著我們第一次出去玩的時候,                         

我們去溪邊玩水,抓螃蟹,看著山山水水的風景。                  

也想到我們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說著彼此的夢想、在一起相處的零零總總.....         

你願意讓我等著你嗎?                                                                                          

隨然為時已晚,但是讓我等你,因為我想跟你在一起。                                               

答應我可以嗎?讓我愛著你,陪著你。                                                                     

因為【我愛你】                                                                                                 

 

                                                                                           文祥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義隆看著眼淚流了下來,

此時手機卻響起。

義隆:[喂!怎麼了?]

電話那頭:[義隆快點來...快點來呀!]

義隆:[去哪呀?發生什麼事情了?說呀!]

電花那頭:[快來醫院呀!文祥出車禍了!他現在在急救,聽說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救的回來,你快點來醫院呀!]

手中握著的手機從手中掉落了下來,

義隆靜靜的呆滯著。

電話那頭:[喂喂?義隆?義隆?你在聽嗎?喂?]

義隆眼淚馬上落下,

他奔跑著....他內心大喊著。

你不是要等著我嗎?你騙人...給我撐下去呀!不要走,答應我。

我答應你,我讓你等我,我答應你.....

別走別走....不要走

義隆衝到醫院,

他到加護病房看著他認識的朋友。

二話不說問。

義隆:[人呢?....人在哪?    快說呀!    文祥在哪?      說呀!]

朋友:[他....在裡面!他已經沒辦法了!現在他靠著意志力撐著,或許他在等他爸媽,我們已經通知他們了!]

義隆馬上衝進去,

他慢慢走向文祥旁邊,

握起文祥的手,說著。

義隆:[快醒醒好嗎?    我答應你,我答應你,我願意跟你在一起。不要走...嗚嗚嗚...不要走文祥,我...願意跟你在一起!]

此時文祥的手,微微的動著。

他眼睛睜開著轉過頭看著義隆,

對著義隆微笑著。

而也對他說:

【我愛你】

突然文祥的手滑落了下來,眼睛微微的闔上,心跳機也停止了跳動與聲音。

義隆呆滯了!

卻也大喊著:

不要走...不要走呀!我已經答應你了!你說謊你說謊....騙子騙子....不要走...嗚嗚嗚嗚嗚不要走,我願意跟你在一起不要走...嗚哼。

醫院人員進進出出,而醫生也在旁邊急救著。

卻也無法救回文祥,而義隆哭著呆滯著,他無法接受這樣事實。

此時的他崩潰了!

哭泣只有他現在能做的....唯一一件事情!

 

 

兩年後.......

一位少年來到一間看起來很新的墓地,少年手中握著一大把的安眠藥,

他往口中吞了進去,坐了下來,依靠著上面有照片的墓碑,

他望著上面的照片,眼淚緩緩的留下,

而也深情的看著照片中的人。

也隨著時間的流失...他也慢慢的闔上了眼皮,

就此永遠的睡在這塊安靜的墓地之中.....

而他手中握著一封信紙,

上面寫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義隆:

最近過的好嗎?在生前的好朋友,

你離去已經兩年了!

這兩年之間過的好快,

對你的愛卻沒有辦法消減。

我跟那個學妹分手了!

...喝喝沒有原因,嗯我想喔到是有...因為你,

你這騙子,說要讓你等我,卻換成讓我永遠等你。

大騙子,你要怎麼補償我,

我是這麼的想跟你在一起,你為什麼要走,

你總是在我回憶的腦海中出現,是我傻,分不清你是愛我的。

當我清醒時後,卻發現我是愛你的。

可惜要跟你說時,太晚了!

在生前你總是過的這麼快樂,你總是帶給我歡笑。

今世無法與你在一起,希望來世我願與你一起至白頭偕老。

這次換我說囉!你願意嗎?你答應我可以跟我一起到老永不分離好嗎?

文祥...都你對我說著我愛你,嘻嘻這次換我對你說囉!

聽好囉!仔細聽喔!

【我愛你】

隨然來遲了的對你說!

但是...【我也愛你】文祥

 

                                   PS:I LOVE YOU,Forever

 

                                                                             義隆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這是第二次寫小說囉!

在開頭是有點感覺普通,但是到最後結局卻是這麼的...感傷,

連我編寫也快要哭了!

嗚嗚嗚....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囉!

                                               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nge P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