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瑀翔

他是從孤兒院長大的小孩

在院中他是孤單的小孩

總是一個人在玩泥沙跟遊樂器材的一個小孩

他是天生被拋棄的孤兒

在他5歲時就被爸媽給拋棄在外

小小年紀就被拋棄這巨大的變化讓他無法接受

在他這年紀開始他開始改變了

原本天真無邪的小孩轉瞬間變成了不喜歡講話不喜歡人群的一個小孩子

他成長過程也就是這樣子長大的

從幼稚園到大學甚至出了社會也是一只保持這總個性

但是在他人生中總有個出錯的大學時代卻有一個愛死纏著他的一位男同學

他就叫邱尚源

為什麼他愛纏著他只因為他們名子其中都相同的一個尚字

而且加上瑀祥孤僻又不喜歡跟人講話讓他感到有趣

就這段孽緣持續了好幾年到今也沒斷掉

這也是尚瑀翔感到痛恨的事情也最苦惱為什麼就是無法把這傢伙趕走

邱尚源就是喜歡這總愛鬧他的感覺

不知不覺就上癮也持續著

在11月的基隆市雨都出產著下雨的氣息

而剛好在某天在尚源死纏爛打的奪命摳摳摳的狀況之下

瑀祥不得以又出來與他一起出去遊玩

而這2人是很奇妙的組合在一起的走在街道上

因為只有一人在講話一個只會說恩喔知道了解很簡短到不行的一句話

他們在天海險門那附近的一個地方坐了下來

看著海浪的拍打著

他們喝著台灣人最愛喝的酒

狀態還是一樣一個再說著他的話一個只會說恩喔知道了解的尚瑀祥

尚源問瑀祥為什麼你不試著去交女朋友看看

瑀祥只回答[我不需要愛]

這是他今天回答最長的一句話

尚源就輕敲他的頭

說著[你傻啦!你以後不想成家立業嗎?小寶寶很可愛的!]

瑀祥說了一句話讓尚源嚇到

[要生一個像我這種從小被拋棄的小寶寶嗎?]

突然一場大雨就下了下來

瑀祥原地不動的被雨淋著

而尚源在他看著與越下越大的情況下本想自己走的

但他看著瑀翔還是一直坐在那他就過去拉著他的手

[你幹麻淋雨瑀祥走吧!]

[你不覺得雨像我的眼淚嗎?他代替著我哭泣]

[真是的...]

尚源拉著瑀祥的手這樣一路跑著到他車上

一進車子裡尚源拿起衛生子猛插著自己他也好心順便幫瑀祥插著

但唯一插不掉的水此時就是瑀祥流淚了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在基隆工作嗎?只因為他都常常下雨,下雨時我常看著天空讓雨滴在我的臉上,看起來就是淚水。]

淚水不停的流甚至尚源怎插著他的臉怎哄他瑀祥他還是在哭泣著

[不用插了。讓我哭吧!從小至那天起我就再也沒哭過了。讓我哭吧!]

[為什麼要這樣總有個原因吧!瑀祥]

[那是很小的事情了。在我5歲以前我有個家庭也有爸爸媽媽,但是他們卻在我5歲生日那天把他拋棄在遊樂園裡,你能想像嗎?

一個小孩子再遊樂園裡害怕著找爸爸與媽媽,到最後我到孤兒院我才知道它們拋棄我了。這世界拋棄了我什麼都不用給我了。

啊...我不要愛讓我死吧!活著只是痛苦。]

[瑀祥你怎麼了。誰欺負你嗎?今天的你怎麼怪怪的雖然你平常也很怪啦!但是今天怎麼不一樣告訴我誰欺負你,我會幫你報仇的。

還是說老闆把你辭職了!是嗎?]

尚源抓起瑀祥的手忽然他驚訝到

他發現到瑀祥的手上都是疤痕

而且都是像美工刀之類的東西割出來的

[你手怎了...怎都是疤。你自殘.....你幹麻這麼想不開。]

[你別管我那是我自己的事情。]

此時瑀祥從口袋拿起刀子正準備要割下去時

忽然出現另一隻手代替著他的手被割下一刀不深不淺的刀痕

[你做什麼....]

瑀祥也驚訝到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的驚訝

[因為讓我代替著你的痛苦,可以嗎?]

他笑著對著瑀祥說著

而血也在瑀祥的褲子上慢慢的滴落著沾著他的血跡

瑀祥此時想到的第一個動作是先幫尚源先將血插乾

也在他車上找看看有沒有藥膏幫他插著

[嘶...好痛你技術還真好割的不深不淺的,還能插藥膏時還能這麼痛。]

尚源半開玩笑著

[你自願的管我啥事。]

瑀祥露出一思微笑

[對嗎?你笑起來就好看多了。難得你長的這麼帥卻愛擺臭臉,我想那老闆不想趕你走因該是看在你的臉還能吸引點女生,

才沒把你辭職的吧。]

[你想多了。]

[你從來都沒愛過?那我給你好了。]

[邱尚源你在開玩笑嗎?兩個大男人怎愛難不成你是GAY。]

[我不是,但是我可以只給你一個人的愛,讓你知道這世界上還有人愛著你,不管事什麼愛。]

尚源很肯定的看著對方

這兩個都是180幾的大男人,此時氣份有點怪怪的充滿著曖昧的味道

尚源在一瞬間親吻著瑀祥

瑀祥掙脫著但是尚源卻硬是吻著他

吻著吻著瑀祥也不掙脫了

此時尚源把他唇繼續探討著瑀祥的唇更深入了吻著他

兩人吻完互看著對方但瑀祥有些害羞著

[這可是我經驗豐富的功夫,怎麼樣這可是我交過20個女友學來的喔。因該不錯吧!喝喝...

這就是愛只專給你的愛唷!跟我在一起吧!我是沒交過男生啦!我也不是GAY,但是這總愛我只給你,

情人的愛,試試看要嗎?瑀祥...]

眼淚在次從瑀祥臉上落下他別過頭

尚源把他拉進懷裡

[不用哭了啦!好了乖。如果以後要哭就躺在我懷裡哭吧!

我是說真的,我只給你愛而已,相信我好嗎?]

尚源很肯定的看著瑀祥

瑀祥流著淚看著尚源

[這是我好久都沒感覺到的溫暖了!你真的願意讓我...躺著你胸膛一輩子嗎?尚源...]

尚源微笑著

[當然願意呀!傻瓜你願意一輩子跟我,那我也一輩子給你躺呀!那就這麼說定囉!

現在你是我的情人了!第一件事情就是別再給我自殘了知道了嗎?]

尚源很輕的吻了瑀祥一吻抓抓他的頭髮

[答應我!OK:a,嗯哼]

瑀祥輕輕著點著頭看著尚源

此時此刻他他心中的那巨大的冰山

在尚源的愛也漸漸融化著了

[我愛你,尚源]

尚源笑著看著瑀祥

[那我現在因該說?嘻嘻...我也是,我會更加愛你,讓我補償你從小到此刻沒人能給你的愛吧!我愛你瑀祥]

車上兩人互相擁擁著

雨停了

不哭了

此刻的孤獨的孤兒感覺到無比的愛了

因為他找到真正的愛了

孤獨與愛END

小雨

這是我第一次在自己部落格寫著

第一篇同志的小說

各位大大們希望能多多支持囉

同志也是一個新的主題

以後說不定也會再寫一篇

語錄:此刻的我只希望我身心能早日康復

       祝我好起來吧 !我就像這孤獨的瑀祥

       我只是要"愛"而已 

 

雨筆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nge P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